山河

吃🐟

【黑遍全联盟】画外音的重要性

一把废伞:


据科普,是一个短片的梗?反正看的开心就好!
有江→周




一天,喻文州,王杰希,韩文清,张佳乐,周泽楷,江波涛正坐在一起唠嗑。


“说起来,今天晚饭吃什么?”张佳乐问。
“问问喻队吧。”王杰希回答。
这时,天空中却忽然传来了一句迷之画外音。
【虽然王杰希是这么回答的,但其实他心里想的是,喻文州想吃什么晚上就不去吃什么。】
“你是谁?”韩文清皱着眉头问。
【韩文清虽然这么问,但其实他内心中已经涌出了将近十个答案——天神,上帝,神灯,奥特之母,银河护卫队,铠甲勇士,巴拉拉小魔仙,正义与爱的凝聚的守护甜心之胚胎蛋……】
“噗哈哈哈!”张佳乐笑的前仰后翻,“守护,守护甜心……老韩,没,没想到你这么富有童心……”
“……”韩文清一脸冷漠。
“不管你是什么,请问你来我们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呢?”喻文州问道。
【尽管喻文州问出了这个问题,但他一点也不care这个问题的答案。他只是希望我快点消失而已。因为他怕我待的时间长了,会点出他心中深藏已久的秘密。那就是,他其实也很喜欢看守护甜心,他还特别喜欢主角红桃的蛋。他去年生日许的愿望就是也能拥有一个红心蛋,这样就能通过形象改造拥有八百的手速,把全联盟都按在地上piapiapia的揍,揍到所有人都叫他喻大王。】
“……”韩文清无声的凝视着喻文州。
“……”张佳乐无声的凝视着喻文州。
“……”王杰希无声的凝视着喻文州。
“……”江波涛无声的凝视着喻文州。
“……”喻文州默默的端起茶杯,装作无事发生。
“噗嗤。”周泽楷笑了出来。
【周泽楷在内心已经笑的上蹿下跳了,但为了保护好“联盟的脸”的身份,还是尽量矜持了起来。其实他在轮回过得很辛苦,很多时候他想做的事,江波涛都不让他做。比如他在KTV也很想试试看唱《爱情买卖》或者《青藏高原》,可是顾及形象,他往往只能乖巧的坐在一边,仿佛吉祥物。】
“好可怜哦……”张佳乐有些怜惜的看了看周泽楷。
“对不起,小周,是我不够体贴……我知道了,我们今晚就去KTV唱个够,好不好?“江波涛搂了搂周泽楷的肩膀。
“嗯。”周泽楷开心的点点头。
【唉,江波涛对周泽楷也算是痴心一片。这样的互相体贴,互相照料,可能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了吧。】
“……爱情?!”周泽楷推开江波涛,一脸震惊。
“不,不是,小周,你听我说……”江波涛觉得头疼,揉着太阳穴。
【周泽楷这才明白,原来江波涛对自己的感情,竟然是这样!但,但他们,是绝对不可以在一起的。因为周泽楷知道,他体内其实流动着上古神兽的血脉,没错,他就是这一代的豌豆射手的继承人!他绝对不可能和一个凡人在一起!】
“碗……豌豆射手……”众人忍不住抽动嘴角,不知所措。
【好啦,今天我玩的很开心,我要走了,各位再见。】
画外音留下了一群懵逼的人,打算离开。
“喂,喂,等一下!”张佳乐喊到,“这不公平!为什么你把他们都读了一遍,却不读我!”
画外音顿了顿,用非常疑惑的语气说。
【张佳乐心里想什么难道不是都写在脸上吗,为什么还需要读呢?】

评论

热度(19126)

  1.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